still

红苹果【千文/1002】


【儿童节特辑】

*翻版小红帽之宏苹果
*好卵短好卵渣,凑合看
*认真你就输了

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小村庄,因为村长夫妇开了一所专屠卖小鲜肉的肉店,而且价格经常宰人血肉贵的离谱,所以村子叫屠夫村。

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儿,跟爸爸妈妈住在一个小村庄里,他有着一副乖巧的苹果脸,笑起来还有两个可爱的酒窝,村子里的人都叫他宏苹果。

大家都喜欢他,都说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。尤其是他的奶奶,最疼他了,还称呼宏苹果为宠物。宏苹果也最喜欢奶奶了,因为奶奶都会给零花钱他用,所以之前拿了奶奶178到现在还没还。

啊,往事不要再提。

有一天妈妈对宏苹果说:“宏宏啊,奶奶生病了,你帮妈妈带一些点心去探望她。”

宏苹果皱皱眉,很担心地问妈妈,“平常里最闹腾的就是奶奶了,怎么就生病了呢?”

“你奶奶嘴馋,大热天一次性吃了七八个八喜冰淇淋,结果闹肚子了呗。”妈妈把装好的点心篮子交给宏苹果,又特别吩咐说,“奶奶住在森林里,路途很远,最近森林治安很不好,你在路上要小心,不要贪玩知道吗?你也知道你糊涂。”

宏苹果换上平日里最喜欢的黄色条纹t恤,乖巧地跟妈妈挥手再见,就出门前往森林了。

这是他第一次自己去奶奶家,所以特别高兴,他相信奶奶看到他也会很高兴的。

宏苹果领着篮子走到一大片花田前,心里正感叹着大自然的美丽,就遇到一个头上有着狼耳朵的男生站在自己面前。

他觉得眼前的事物都很新奇,于是主动跟男生打招呼,“你好啊,请问你是在cosplay吗?”

男生抿抿嘴好像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,“你是谁,你要去哪。”

宏苹果没有一点点防备,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笑着回答,“我叫宏苹果,我的奶奶生病了,所以我要到森林里去,带好吃的东西去看望他。”眨了眨眼睛,伸手摸了摸男生头上的耳朵,“头上居然能长耳朵,真的好神奇啊...对了你叫什么呀?”

“我叫烊...烊...”男生有些别扭的挠挠脑袋上的灰白色耳朵,“但大家都叫我玺子哥,我现在肚子很饿,能分我一点吃的吗?”

宏苹果这才警惕地护着手边的篮子,再看着玺子哥的男生脸上的表情的确好像是快饿晕的样子,又陷入一阵犹豫和为难,“可是这是给奶奶的...”

“那我可以吃你吗?”玺子哥伸出舌头舔舔干涩的嘴唇,好像眼前的宏苹果很可口的样子。

“不可以,我还要去看望奶奶。”宏苹果丝毫不觉得玺子哥的那句话有什么问题,“你要跟我一起去奶奶家吗?那里有许多好吃的。”

玺子哥点点头,顺从地跟在宏苹果身后。

“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奇怪的耳朵?”

“因为我是狼啊。”说完玺子哥冲着宏苹果龇牙咧嘴,试图把獠牙露出来。

宏苹果眨眨眼睛没有一丝被吓到的模样,而是十分认真地看着玺子哥,“你牙缝有点疏啊,去牙医小黄哥那里看看吧。”

“他牙齿比我还难看!”玺子哥突然伸手用力捏住宏苹果的手臂,“你信不信我真的吃了你?”

“喂你们在干什么?”一个刚好路过的樵夫从树后面跳出来,随后愣了愣,“宏宏?”

“小马哥?好巧呀。”宏苹果高兴地跟樵夫小马哥打招呼。

“大野狼烊烊!赶紧放开你手里的宏苹果,让我来!”小马哥挥起斧头示意大野狼不要轻举妄动。

“我叫玺子哥,小马哥你个大写的逗比!”大野狼冲着樵夫发出凶狠的一声狼嚎纠正自己的名字,随后便急忙逃走了。

“呼,好险啊。”小马哥放下斧头松了一口气,“宏苹果啊,森林最近治安很不好啊,你怎么到这转悠了?”

宏苹果晃了晃手里的篮子,“我奶奶生病了,我要去看望他。”

“好吧,那你要小心点,尤其是刚才那只大野狼。”

与樵夫小马哥告别以后,宏苹果仍然继续往前走。走了一会儿,宏苹果看到路边有一大片野花,开得又香又美。“哇!好美的花儿,摘一些送给奶奶,他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于是宏苹果又忘记了妈妈给自己交代要快点到奶奶家里去的任务,蹲下来专心地摘起花来,不一会儿就装满了整个篮子。

大野狼玺子哥逃跑到一段距离才慢慢停下来,越想越不甘心。他心想,干嘛要跑,他等了宏苹果这么久才有机会两个人独处,就这么跑掉了机会都没了!哼,都怪小马哥,这下他非得把自己喜欢的宏苹果吃掉不可。

玺子哥苦恼地捏捏衣角,怎么样才能让宏苹果喜欢上我呢?突然灵光一闪,“有了!我去找奶奶,让他帮我忙,让宏苹果喜欢上我,就这么办。”

大野狼玺子哥决定了以后,马上跑去宏苹果的奶奶家,迫不及待地敲敲着门。

“谁啊?”屋内传来一把有些奶声奶气的声音。

玺子哥捏着鼻子搞怪,“奶奶,我是宏苹果,我带东西来看您了。”

卧病在床的奶奶听到他的宏宏来看他,高兴极了,可是心里又觉得声音怪怪的,“宠物你的声音怎么怪怪的呢?”

玺子哥马上拧着声音回答说,“奶奶,外面信号不好,听不到!”

“你个傻孩子又不是讲电话哪来的信号不好?”奶奶顿了顿,“门没锁,进来吧。”

砰的一声门被踢开,奶奶被吓了一跳,手里的八喜掉了一地,看清来人后皱着眉头大骂,“woc烊烊你个逗比!吓死我了!我还以为宏宏抄家伙来让我再借178给他又不还呢。”

大野狼张牙舞爪的扑在奶奶身上,带着生硬的撒娇语气,“奶奶!我不管,我要宏苹果!你给我想办法!”

“我不是帮你了吗!你别靠我身上,你先把我的八喜赔我。”奶奶看着地上一滩融化的冰淇淋痕迹心痛无比。

“我给钱你赶紧去买,只要你把这床让给我。”玺子哥顿了顿,“对了你的衣服也给我。”

奶奶一脸惶恐,连剩下的八喜也随地一扔,然后双手交叉捂住胸口,“你想干嘛!我要告诉大哥你想对我做坏事!”

“谁要对你做坏事,赶紧的,去买八喜,我在这等宏苹果。”玺子硬是把奶奶的外套脱下来,自己利索地穿上,再把奶奶推下床,自己爬到床上,“你怎么还不走啊。”

“啧啧,烊烊你看你现在好受啊哈哈哈哈,你从哪搞来的狼耳朵哈哈哈哈。”

“滚!叫我玺子哥!”

不一会儿,躺在床上假装奶奶的玺子哥就听到宏苹果一路哼着闰土的歌儿,向着他的方向走来。

玺子哥听到歌声,赶紧把棉被拉高,尽量把头盖起来。

宏苹果敲了敲门。等了一会没人开门,发现门没锁,于是就自己推开门进来了。

“奶奶,宏苹果来看您了,您好些没有?我带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来看您了。”

嘤嘤嘤,宏苹果好可爱。被子里的玺子哥内心跑过一群乱跑的小鹿。

“可是我不想吃那些东西。”

“奶奶您的声音有点怪。”还没发现真相的宏苹果拿着刚采摘的花儿走到床边,“奶奶您快看,我特地为您采了一些花,漂不漂亮?”

“宏宏快过来靠近奶奶一点,奶奶很想你。”

宏苹果感觉有些奇怪,他的奶奶只会叫他宠物bb,从未喊过他为宏宏啊,“奶奶,你是不是拉肚子拉懵了?”一边说着一边听话地走到床前,结果被玺子哥吓了一跳,“...烊烊?”

玺子哥赶快用棉被把脸盖紧,只露出双眼皮大眼睛和狼耳朵,“宏宏怎么连奶奶也认错了?”

宏苹果俯身捏住暴露出来的耳朵,好玩地捏着,“烊烊你怎么躺在我奶奶床上?”

玺子哥眼看瞒不住了,从床上跳了起来,不但推倒了床边的桌子,也打翻了花瓶,一把把宏苹果揽入怀中不撒手。

“烊烊...你抱得我好紧,喘不过气了啦。”宏苹果憋着气透不过气,脸硬是憋红了真成了宏苹果,“你还没告诉我奶奶去哪儿了。”

“不要管他啦。”

玺子哥稍微松开怀抱,满足地凑上去挨着宏苹果害羞的脸蛋蹭啊蹭的,眯着眼傻乎乎地笑着。

“烊烊,我要奶奶QAQ”宏苹果见不到挂念的奶奶,又莫名被一个刚认识不到几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在cosplay明明叫烊烊还一直狡辩叫玺子哥的坏男生抱着占便宜,宏苹果有些委屈地扁着嘴,眼看就要哭出来了。

“诶你别哭啊,你奶奶只是去买八喜吃了啊。”大野狼恨不得自己能冒出尾巴向对方讨好地摇晃,但是建国以后不能成精,他充其量就是一个cos狼人失败的人,“宏宏听话,不要扁嘴生我的气好不好?”

“烊烊为什么让我奶奶一个人出去,他生病了。”宏苹果可怜巴巴地看着玺子哥,害得对方只能暗自吞了好多口口水,恍了一会儿神。

“宏宏...你别这么看我...我的脸会红成红苹果。”

宏苹果还是瞪着小鹿斑比的眼神直直地看着玺子哥,四目相对害得气氛有些变的不寻常。

“宏宏,你刚才说过给我吃的。”

“什么吃的?”

“你呀。”

说完玺子哥把怀抱压的手臂的手也抬起来捧住他的脸,捧着宏苹果带着紧张的苹果脸,轻轻地凑上去贴着对方的嘴唇,小心翼翼地吮吸着对方的唇瓣,轻轻地舔舐宏苹果的唇线。

第一次接吻,当然没什么经验。玺子哥卷着宏苹果的舌头吻了很久,直至对方喘着气开始有些微挣扎,也许是缺氧了。

他重新抬起一丝朦胧的眼睛,盯着宏苹果有些红肿的嘴唇,顿时乱了心神。

这时正在森林里刚又拿到狐狸签名的猎人来到老家门口,同样是觉得奇怪,为什么平日里最吵的奶奶家里忽然一片安静,这是怎么回事?

猎人悄悄打开奶奶家的门,果然发现床上躺着两个男的,看背影好像在做着羞羞的事情。

不对,怎么有个人越看越像奶奶的宠物?

“你们俩...哦吼吼ε-(´∀`; )”大哥放下猎枪,“宏苹果啊,玺子哥可是很厉害的人呢,你们要多多玩耍啊。”

“可是他刚才差点吃了我:-(......”

“喂喂喂,不要说了,干正事吧。”玺子哥说完又扑上去了对着宏苹果的嘴角啃得不亦乐乎。

真是砰砰砰气氛刚好,糖果和宏苹果的嘴角的味道,他玺子哥尝到啦!

“大哥你堵在我家门口作甚呢。”奶奶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走回来了,站在门口靠在大哥身上,“宠物!来奶奶这!”

“奶奶!”宏苹果十分激动地挣脱出玺子哥的怀抱,一路跑到奶奶面前,“奶奶你还拉肚子吗?”

“乖,这种事情不要经常问,待会奶奶请你吃八喜。”

“好咧!”

过了一会儿他们四个人在一起,吃着宏苹果带来的点心及饮料,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。

“时候不早了,该回家了。”玺子哥看了看墙上挂着的表,推了一把饱餐过后打着瞌睡的宏苹果。

奶奶往宏苹果的书包里装满了又香又甜的草莓,并且对他说:"宠物啊,赶快回家去,别贪玩,也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聊天哦,祝你平安回到家。”

“我一定乖乖听话的,奶奶再见啦。”宏苹果牵起玺子哥的手向奶奶挥挥手说再见 。

从此宏苹果与玺子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
【不知道什么鬼的番外】
“奶奶,把你的宠物让给我吧?( ̄ー ̄ )”

“烊烊,得瑟了哈,还跟我抢宠物,没门。( ̄^ ̄)ゞ”

“那我就告诉大哥你把他喜欢的那只狐狸的写真集给藏起来了( ̄ー ̄)”

“呀!有话好好说!Σ(・□・;)”

“宏苹果那178我还你,再给你买八喜,这样可以了吧?( ̄ー ̄)”

“宠物他借我好多钱了的...ヽ( ̄д ̄;)ノ=3=3=3”

“我要去找大哥...”

“呀!成交!(ノ_<)”

“那制造个机会给我和宏苹果吧( ̄▽ ̄)”

“那...我跟他妈妈说我吃坏肚子了,让他来看我呗?烊烊你说这个办法可以吧?ˊ_>ˋ”

“奶奶,我不叫烊烊好多年,我叫玺...”

“烊烊你再那么多要求,我就要喊你玺烊烊了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 ”




END!


*儿童节快乐!
*你们是不是以为有狼猫的肉吃hhhhhh!其实并没有hhhhhh!

 
评论(20)
热度(211)